close

 

阿桐伯.gif 

自余行走江湖以來,一向以視人神準的技能聞名於世,

凡是騙子、神經病,甚至不可告人的隱疾(走路的姿勢怪怪的可能生芒果)

都逃不過夢娜我的法眼。

不過,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這種過人的才華也並非我與生俱來的本能,

而是一路走來血淚斑斑的累積(泣),革命失敗十次才成功的國父一定能瞭解我的心情。

 

想當年,我曾經深愛過一個男孩(遠目),

竟遭妮妮嘲笑我眼睛瞎了,可以替補金門王加入淡水走唱團!

其實這男孩也沒什麼不好,不過就是皮膚粗糙眼睛很小色盲隱疾腰力很差個性鄉愿又孬.....而已,

扣掉上述缺點之後至少還有顆善良(但愚蠢)的心,

而且曾經對我有情有義(在變成無情無義之前),

所以我堅持,我不算很瞎,只是運氣不好而已!

 

有一個令我敢大聲說自己不瞎的原因,就是我們的好姊妹斑比,最近愛上了一個下三爛的咖肖,

說得更精確一點,是被那個咖肖拐拐去了~還打算要一起私奔到天涯海角!!

泥砍砍泥砍砍!光是想到這個,我的中指就翹起來了啦,幸好沒有被同事看到。

這個咖肖,姑且稱他為夏夕景好了,完全是一個靠著偷拐搶騙活到現在的傢伙,

看人的眼神永遠色瞇瞇,一開口就是黃色話題,

精蟲衝腦的程度讓我懷疑他的口水裡都有蝌蚪在爬,

所以每次他跟我說話的時候,我都有非常非常不蘇湖的感覺,恐怖喔恐怖!

 

他很喜歡吹噓自己的過去,說自己在道上混過,酒家舞廳樣樣都來,

但是他的漢草實在很普通,若真的混過也早就被砍死在街頭重新投胎了。

倒是很有酒家舞廳混過的氣味,因為他的行事作風充滿專業牛郎的fu,甜言蜜語非常噁心,

所以應該是在星期五混過沒錯。(為那些點他的檯的客人默哀三分鐘)

 

聽說一開始還打著宗教的名號把妹,還找了個自稱通靈的傢伙來逗鬧熱,

林北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套好招的,如果澎恰恰願意賺,他也可以請來吧!

想當初還跟我賣弄在某地皈依佛門,好死不死夢娜我就是某地的信徒,問他法號叫什麼?

他居然說忘記了耶!!這是不是四大皆空得太厲害了呢!

 

斑比會被這種人騙騙去,真是讓我他媽的槌心肝!

要是被什麼高明的騙子拐了,倒也罷了;可是這傢伙,只要有生眼睛都看得出來他很不誠懇啊,

所以你說斑比不是瞎了是什麼?我真的很想把她丟進雪克杯裡搖到醒啊!!

 

本來我們很鄉愿地(居然跟我當年深愛的男孩有一樣的毛病)認為他們的愛不持久,

畢竟斑比要到天涯海角去做工,夏夕景沒辦法去應該就會自己落跑了。

想不到,夏夕景說他要「為愛走天涯」!

這句話的白話文就是「我要去吃妳的用妳的當小白臉」,可是說成文言文卻十分有蠱惑力!

所以他們就要私奔了!!腮拎良老XX咧

實在料想不到,到底是我們的腦子太簡單還是命運太創治人?

 

你問我為什麼不阻止她?

要是阻止有用,還輪得到我在這裡靠夭嗎?

反正斑比以為自己撿到了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

夏夕景則是真的找到了一個包養他下半身下半生的禮物。

這世界上光怪陸離的事情很多,誰要送誰禮物,本來我也不在乎,

可是這次受騙的人是我的好姊妹啊!!!所以我的內心實在太痛苦了!

恨意很深,但是什麼也不能做,

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,讓我開始同情吃洪星大雄丸的人了......

我只能每天在內心默默地詛咒他們分手,或是這男的跌下山崖當場死亡,

只靠念力真的很孬(又跟曾經深愛的男孩有相同的特質了),

但我除了承認自己很孬以外別無他法。

 

所以什麼叫做瞎?斑比這樣才真的叫做瞎!

其實我寫這篇是為了罵夏夕景,結果到最後還是罵到我的好姊妹斑比,實在無奈!

現在只能拜託看到這篇文章的觀眾朋友,一起捐出您的念力,

讓我們一起,用念力殺死夏夕景吧!(弱)

 

PS. 在此向全世界的盲人朋友澄清,本文章絲毫沒有貶低視障朋友的意思,夢娜很瞭解,無論是蕭黃奇還是李餅輝,內心都比我朋友雪亮!特此公告,感謝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flower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