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mpon.jpg

 

嘗試棉條是春花美容院開張前,我們三人進行的小小冒險。

在此之前,我與棉條有兩次有緣無分的相遇。

第一次發生在赴美國出差的行程,旅程中來到米國華府的某個私人俱樂部。這個俱樂部頗有歷史,早年只有男性可加入,但俱樂部裡女廁之豪華與貼心,簡直比衣蝶還感人,活像美國70年代的五星級飯店房間,貼心小物應有盡有,其中只有一個東西我沒看過,也猜不出來是甚麼,瞬間我就決定摸一隻回家慢慢研究。

回到台灣,行李還沒來得及全部收好,我就迫不及待拆開這玩意兒,我猜它可能是傳說中的棉條。但東瞧西看,兩根塑膠管,裡面還有成分可疑的織物。毫無頭緒,然後我就把他扔了,滿腦子想不通到底怎麼用這玩意兒。

第二次則是收看宅女小紅,發現OB在網路上送試用品。雖然我非常害怕血手指,但畢竟免費的東西實在太難抗拒了。幾天後收到棉條,時機正巧,我就誠惶誠恐地實驗起來,後來因為姿勢詭異,感受不對,實驗以失敗告終。(性生活不協調大概就是這個感覺。)

前兩次失敗經驗增加了我對棉條的好奇心,當然毫不客氣地跟夢娜珊琪討論起來,當時我們都好想要導管式的棉條(對女孩而言真是不尋常的願望),迫不及待展開自體實驗。

紙上談兵一陣子後,珊琪突然得到米國出差,除了公司給的任務,珊琪更偉大的使命,就是幫我們把棉條帶回來!

這位妹妹果然是好樣的,下手氣魄驚人,硬是從米國搬回一座棉條山,堆疊起來規模直逼中元普渡(還有圖為證)。東西到手之後,我們就熱切地迎接生理期的到來,這還真是青春期以來的第一遭。

我們陸續使用後,真是滿意得不得了,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的對話都在歌頌棉條,以及幹譙台灣神奇的法規,讓我們得遠渡重洋帶回這些民生消耗品。

導管式棉條讓我免於血手指的恐懼,讓我第一次感受"感覺不到它的存在",從此不必擔心弄髒衣服弄髒床,也不怕不能游泳不能泡溫泉。有了棉條以後,除了不能做愛之外,沒有甚麼不能做,身心都得到莫大的解放,只能說相見恨晚(還有上次相見不相識),迫不及待要對身邊女性好友報佳音,大家一起從女性尿布的桎梏中解脫吧!

沒想到,棉條對我的真正衝擊才正要開始......

 

圖片出處:http://shine.yahoo.com/channel/health/help-a-reader-out-is-it-ok-to-use-tampons-when-youre-a-virgin-1846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flower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