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我從來不覺得遠距離戀愛有什麼問題,

可是現在我覺得這問題很嚴重,

思念就像海嘯,它每天都要淹沒我們。

 

你說你那邊下起傾盆大雨,

雖然我會賭氣地說,把你淹死好了;

可是,倘若大雨真的淹沒了你居住的城市,

我願意飛車下去跟你一起沉沒。

 

我就是這麼傻,我就是這麼傻。

 

我開始討厭任何會打斷我們的東西,

停車場,電梯,還有飛馳的高鐵,

我要隨時有收訊,我想一直聽你說,說什麼都好,

聽到你就好。

 

你為什麼不來,為什麼我不能去,

為什麼這一個小時的距離卻如此地遙遠。

你到現在還是說,早知道是這樣,我絕對不讓你走了,我想盡辦法都不讓你走了,

雖然我只會回答你,來不及了,

可是我真正想說的是,

早知道是這樣,我要緊緊抱住你,死都不要走了。

 

海嘯淹沒我了,你淹沒我了

可這當下我才覺得我又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flower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